6年資歷升悠遊卡總經理 柯P網軍頭年薪300萬簡舒培痛批酬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 /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家網軍頭屢屢升官,遭藍綠齊批酬庸「自己人」,悠遊卡公司昨(25)日宣布,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時期「網軍頭」邱昱凱升任總經理,立刻引發討論;藍綠議員齊轟這是政治酬庸,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北市六大公司都有規定,各公司的治理與人才調動,他也尊重每個公司的董事。據了解,悠遊卡公司董事會通過董事長陳亭如免兼總經理,由33歲的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升任,但因年薪可領200萬至300萬元,又非相關專業,遭議員質疑酬庸自己人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間救難單位發現疑似潘穎諄定標器訊號 軍方急赴現場確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邱昱凱在3年內,一路升上公司管理群副群長,今天成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月領24萬、年薪300萬元,且不具相關專業背景;簡痛批現在邱昱凱竟然以6年資歷,坐直升機升上悠遊卡總經理變成「邱300」,邱昱凱的薪水每月甚至比過去的吳音寧還多了10萬元,但邱昱凱擔任悠遊卡的董事長特助期間,悠遊卡的業績還每年往下,最講求效率的柯文哲為什麼還讓邱昱凱升任總經理呢?

簡舒培質疑,難道是顏色對了,就沒關係了嗎?還是掌握網軍就能掌握阿伯?還有最愛罵別人酬庸的民眾黨怎麼完全鴉雀無聲了?她強調民眾黨自從成立以來,寄生市府又寄生國會,佔盡公家資源便宜,特別新增約聘員額給自己人,不同局處的機要借調媒事組,再安插自己人在各大官股公司,痛罵「這不是酬庸甚麼才是酬庸?」。



6年資歷升悠遊卡總經理 柯P網軍頭年薪300簡舒培痛批酬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基進黨成立「挺Q護台小組」 揭露藍「滅台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