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咩噗」!韓國妹半夜騎單車衝中壢:只為吃到「這家店」
網紅「咪蕾」半夜衝中壢享用深夜平價美食。(圖/擷取網紅「咪蕾」頻道)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韓國網紅「咪蕾」熱愛台灣美食,於24日在Youtube平台上發布了「深夜美食企劃 清粥小菜太有魅力?」,非常喜歡台式自助餐的她,這次拜訪桃園的「深夜食堂」,更是在凌晨2時從桃園騎乘「自行車」至中壢品嚐人氣發財車美食「清粥小菜」,影片一出深受網友大讚「好熱血 」!


好吃到「咩噗」!韓國妹半夜騎單車衝中壢 只為吃到「它」
網紅「咪蕾」半夜衝中壢享用深夜平價美食。(圖/擷取網紅「咪蕾」頻道)


更多新聞: 夜跑驚見草叢「躺屍」?大安森林公園藝術裝置嚇壞民眾

韓國網紅「咪蕾」目前頻道有6.9萬訂閱數,頻道風格親切台味、平易近人,以分享台韓文化差異為主題,深受網友喜愛,日前(24)的「深夜食堂」企劃,半夜去中壢品嚐傳統古早味發財車美食「清粥小菜」,最讓她驚豔的菜色為「辣竹筍」、「炸紅糟肉」、「虱目魚」也在影片中透露台韓自助餐店的差異,讓網友紛紛表示「為了吃宵夜從桃園騎腳踏車到中壢,真的是標準的吃貨」、「桃園廣福路也很多深夜的清粥小菜,更近」、「小貨車清粥小菜在台北差不多是絕跡了好傷心」、「蕾咪可以來高雄,清粥小菜 兩碗粥,四樣菜差不多55~65塊之間」。


更多新聞: 「有一種甜」叫台南人覺得不甜!街訪當地人:全糖完全不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