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抹茶!全聯再推「抹茶季」 多樣必吃甜點:尤其是這款蛋糕  
抹茶提拉米蘇、抹茶焙茶巴斯克/盒 89元。(圖/翻攝自全聯官網)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抹茶控看過來!這次全聯和來自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聯名合作,在3月26日到4月22日期間,推出多款日系抹茶、培茶甜品,由抹茶職人山本匠人嚴格把關食材,提供獨家配方,堅持100%採用嚴選宇治抹茶及嚴選靜岡焙茶,一系列抹茶甜點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嚐到純正抹茶風味!


全聯「抹茶季」來襲:多樣抹茶甜品一次滿足
焙茶蒙布朗 6吋/盒 469元。(圖/翻攝自全聯官網)



更多新聞: 表揚模範兒童 潘孟安宣布111年班班有冷氣

抹茶的原料是一種沒有經過揉捻的小茶片,在日本多年的改良後,經過覆蓋蒸青的綠茶幾乎沒有苦澀味,是現代很多人喜歡的口味,全聯We Sweet推出各式風味甜點,這次和「108抹茶茶廊」聯名合作,看準消費者對千層蛋糕的喜愛,這次推出兩種千層口味蛋糕,分別是「抹茶提拉米蘇」,以京都抹茶粉為基底,結合進口優質乳酪,製成提拉米蘇餡體,結合抹茶戚風蛋糕與蛋糕粉,讓大家一口挖下就能體驗三種層次的口感;另外一個是「抹茶焙茶巴斯克」,是以京都抹茶與焙茶為基底,以小火慢燉,濃郁化口。有單片包裝,也有兩種風味組合而成的6吋千層,另外還有抹茶系列乳酪蛋糕、提拉米蘇、蜜布丁、大幅等多樣品項,供民眾選擇,喜歡抹茶的人可不能錯過這次「抹茶季」,一系列抹茶風甜點等大家打卡!


更多新聞: LINE電腦版登入 5/27起不支援使用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