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發現疑似潘穎諄定標器訊號 軍方調查:未接收到確切定位及訊號
今日中午傳出民間救難協會人員提供疑似飛行員定標器訊號,不過經軍方確認,初步確認未接收到確切定位及訊號。(圖/民視新聞翻攝)

F-5E戰鬥機落海事故至今邁入第五日,各單位仍持續搜救失聯上尉潘穎諄。今日中午傳出民間救難協會人員提供疑似飛行員定標器訊號,不過經軍方一個下午的調查,初步確認未接收到確切定位及訊號。

更多新聞: 中國統戰報紙「台灣新報」進高雄社區!基進:大外宣變大外送

2架空軍F-5E戰鬥機22日下午擦撞墜海,已確定中尉羅尚樺殉職,目前軍方與民間各單位正全力搜救另一失聯上尉潘穎諄。

搜救行動至今進入第5天,中午傳出有民間救難協會人員透過無線電搜尋,在屏東滿州鄉九棚海岸收到疑是飛行員身上攜帶的PRC-112(定標器)訊號,空軍獲報後,趕往現場確認。

不過軍方經過一個下午的調查,初步確認未接收到確切定位及訊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H&M拒用新疆棉 華春瑩嗆「不許吃中國的飯砸中國的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