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藏毒跑給警追 嫌犯逆向撞車終被逮

高雄警方獲報,有車輛違規停車,警方到場查看,卻發現車內有一個沒拉拉鍊的背包,裡面疑似藏有毒品,員警立刻躲在一旁埋伏,趁車主來取車,上前盤查,但車主一上車就加速逃逸,和警方上演追逐戰,最後嫌犯逆向撞車被逮,毒品也遭查扣。

更多新聞: 路不平絆倒傷 女控公務員偽造會勘擋國賠

警方一路鳴笛追車,只見前方的白色轎車,時速飆破百,跑給警察追,最後逆向自撞,被逮個正著。

一黑一白兩部轎車撞得稀巴爛,車頭全毀,駕駛被壓制上銬,但究竟做了什麼虧心事。

車內藏毒跑給警追 嫌犯逆向撞車終被逮

警方拿起手電筒在車內照啊照,果然發現毒品,連同嫌犯通通帶回,大量毒品被查扣,但事件起因,竟然是嫌犯亂停車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車上沒人,但從副駕駛座往內看,卻隱約看到一個後背包,裡面疑似毒品咖啡包,警方乾脆在路旁埋伏,等嫌犯來取車。

車內藏毒跑給警追 嫌犯逆向撞車終被逮

左營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表示,「約有5、6名年輕人,由自由三路540巷內走出,其中一名男子立即將違停的白色自小客車,同時迅速駛離,我們同仁也立即開啟警示燈。」

嫌犯一上車,警方立刻追捕,沒想到嫌犯心虛逃跑,上演警匪追逐,還波及停在路旁停車格的黑轎轎車。

車內藏毒跑給警追 嫌犯逆向撞車終被逮

高市警文自派出所員警郭庭均說,「當下還蠻緊張的因為,我們是目視看到毒品也不是很確認,還是要等車主回來我們才能確認,幸好最後也有攔查到嫌犯。」

女警剛畢業不久,就靠直覺查扣大量毒品,而嫌犯遭到法辦,還要賠償被撞無辜車輛,至於一開始和他碰面的其他年輕人,有沒有涉及毒品交易,還要再追查。

車內藏毒跑給警追 嫌犯逆向撞車終被逮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我帽子不見」醉漢鬧公車 竟想攻擊司機、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