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賣商品真賣毒 販毒集團開毒趴全落網

警方佈線7個月,終於在桃園偵破一起販毒集團案,嫌犯向不特定人士傳送簡訊,以水果為代號,內容看似是推銷一般商品,實際上賣的卻是毒品咖啡包和三級毒品愷他命。警方趁藥頭開毒趴後,鬆懈防備,一舉查獲5名嫌犯,查扣毒品咖啡包、愷他命和笑氣鋼瓶等證物。

更多新聞: 騎太快天太黑?鐵路警騎車撞「凸出石塊」倒頭栽

員警帶隊守在門外,時機一到,立刻破門而入,要房間內所有人立刻趴下,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內,大開毒趴。

假賣商品真賣毒 販毒集團開毒趴全落網

房間桌上擺滿東西,吸毒的四男三女,有的倒在沙發上,身體軟綿綿的,完全不聽使喚,不過他們並不是單純來開毒趴,他們是販毒集團。

假賣商品真賣毒 販毒集團開毒趴全落網

這個毒販集團,24小時不間斷,隨機向不特定人士,發送販毒簡訊,以鳳梨、芒果等水果當代號。警方佈線7個月,終於在桃園逮到機會,趁嫌犯開毒趴鬆懈時,逮到藥頭陳姓主嫌等5人,查扣毒品咖啡包55包、三級毒品愷他命17包、手機4支及笑氣鋼瓶等證物。

販毒集團遍布桃園和新北地區,警方目前還要循線,往上游繼續查,才能真正地切斷毒品源頭,將毒蟲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打鐵小開自改槍 警攻堅破兵工廠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