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不忍母女被臭罵 傳兩周前中斷錄影痛哭
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上中國綜藝節母挨罵,傳出侯佩岑錄影淚崩。(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近期一起上中國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林月雲重提過去兩度當小三情史,讓社會譁然遭到外界猛烈抨擊,事後傳出侯佩岑受到打擊,在錄影時數度因壓力過大淚崩,幾度中斷錄影才得以平復。

更多新聞: 張本渝把握3招買房不敗重點 讓她5年就賺上千萬!


侯佩岑不忍母女被臭罵 傳兩周前中斷錄影痛哭
侯佩岑錄影數度崩潰,只好中止錄影。(圖/翻攝自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兩周前侯佩岑母女錄影,當時是小三事件最熱的時候,對於外界抨擊與為錢錄節目的指控,都讓侯佩岑內心煎熬數度潰堤,在錄影時數度淚崩,多次都需要中斷錄影,一旁的林月雲與先生黃柏俊則未落淚。



侯佩岑不忍母女被臭罵 傳兩周前中斷錄影痛哭
侯佩岑被外界砲轟,傳出兩周前錄影中崩潰。(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據報導指出,林月雲與黃柏俊應是擔心侯佩岑心情,才沒有也跟著哭,節目到目前也還有最後一集,一家人並未中止合約,依約外傳上《婆婆和媽媽》收入高達6500萬元,導致侯佩岑遭外界批評是為了錢,將媽媽林月雲再度被推到風口浪尖。侯佩岑的經紀公司也嚴正否認:「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

更多新聞: 老家找出90年代玉女封面鏡 意外釣出「野生方文琳」留言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