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 運河管理局局長親上火線:等待通過船隻累計321艘
長榮海運租用的超大型貨櫃船「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事故,釀等待通過運河的船隻已累計321艘船。(圖/翻攝自fallenhearts17 IG)

針對長榮海運租用的超大型貨櫃船「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事故,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局長上表示,等待通過運河的船隻累計321艘船。為了協助脫困,目前已經從長賜輪抽出9千噸的壓艙水,且有14艘拖船參與長賜輪的脫淺行動。局長還說,風速並非長賜輪擱淺的主因。

更多新聞: 長榮「長雅輪」台北港煙囪被撞 卡車堵雙向公路

長榮海運租用的超大型貨櫃船「長賜輪」,於埃及時間3月23日早上7時40分左右,在蘇伊士運河上擱淺,至今尚未脫困,造成全球國際物流大打結。

針對上述事件後續,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局長在記者會上表示,等待通過運河的船隻累計321艘船。為了協助脫困,目前已經從長賜輪抽出9千噸的壓艙水,且有14艘拖船參與長賜輪的脫淺行動。局長還說,風速不是長賜輪擱淺的主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稱新疆問題真相未明 吳怡農苦笑:若覺中國做得不錯可以向大眾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