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三號3車事故連環撞!後方聯結車煞車不及駕駛命危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追撞車禍!大溪段北上路段58.3公里處,一輛小客車被砂石車的石頭砸到車窗,於是開到砂石車前方停下來,聯結車趕緊減速,而後方另一輛聯結車來不及煞車,直接往前擠,造成三車連撞,最後一輛聯結車的游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在醫院急救中。

更多新聞: 尋找F- 5E失聯上尉飛官 嘉義水上救難10部水上摩托車編隊搜索

大貨車車頭撞得扭曲稀巴爛,零件外露,車門嚴重變形,卡住打不開,消防人員爬上車子,趕緊破壞門框,將受困駕駛救出。受困駕駛躺在救護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立刻CPR,將人送到恩主公醫院急救。

桃園消防圳頂分隊小隊長陳俊彥表示,「其中有一部砂石車駕駛受困車內,那本分隊立即由小隊長,指揮同仁使用破壞器材,將砂石車的駕駛順利脫困。」

國道3號3車連環撞 釀1命危2傷送醫

這起嚴重事故發生在28日上午9點多,國道三號大溪路段北上58.3公里處,一輛自小客車被一旁砂石車載運的砂石給擊中車子後,於是超車行駛到砂石車前方,砂石車駕駛見狀開始減速,沒想到後方開聯結車的游姓駕駛煞車不及,追撞砂石車,再往前推到小客車,造成三車追撞。

國道警龍潭分隊長林志忠表示,「初步調查本件事故,年約60歲之黃男駕駛A車,疑似遭B車聯結車,載運之不明物體砸中後,兩車在車道減緩速度,後方駕駛C車聯結車,因反應不及追撞上B車,B車再追撞上A車。」

國道3號3車連環撞 釀1命危2傷送醫

這一撞,開小客車的黃姓駕駛流鼻血、左眼眶腫脹,坐副駕駛座女子,右後腦撞傷,兩人意識清楚,都是輕傷。

最嚴重的則是最後一輛聯結車的游姓駕駛,卡在駕駛座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詳細事故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疑搶快猛撞年輕女騎士 圍觀群眾熱心守護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