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搶快猛撞年輕女騎士  圍觀群眾熱心守護傷者

高雄左營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駕駛疑似為了搶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行經路口的年輕女騎士,導致女騎士傷重一度失去意識,肇事駕駛傷勢也不輕,路人見狀紛紛趨前協助,還為傷重女騎士加油打氣,警消隨後趕到將2人救出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驚爆竊犯殺人! 警方漏夜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人到案

救護人員十萬火急將傷者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高雄左營華夏與新莊路口,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白色轎車整台撞爛,車頭嚴重凹陷,安全氣囊爆開,零件四散一地,再往旁邊一看,交通號誌箱被撞得大幅度歪斜,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大,巨大聲響,嚇得經過民眾前來觀看,遭撞的女騎士噴飛倒地,機車被撞得更遠。

轎車疑搶快猛撞年輕女騎士  圍觀群眾熱心守護傷者

目擊民眾說,「聽到吱有擋啊,有碰一聲,我也是聽到吱吱又踫一聲,碰一聲有可能是撞到這個號誌箱,摩托車應該沒有撞得很吃力。」

當時女騎士一度失去知覺,好心民眾護在她身旁,不斷輕聲呼喊「加油」,女騎士才恢復意識,另轎車因嚴重撞擊,車頭撞凹幾乎全毀,駕駛跌坐到副駕駛座,轎車還一度冒煙,警方研判汽車搶快才會釀禍。

轎車疑搶快猛撞年輕女騎士  圍觀群眾熱心守護傷者

高市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表示,「疑似燈號變換搶快通過路口,與陳姓女子駕駛重機車,由新莊一路西向東直行,發生擦撞。」

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用破壞工具破門,將駕駛救出,連同女騎士一併送醫,初步了解,男性駕駛年約50歲,送醫時意識清楚,但無法言語;至於女騎士約20歲,身體右側與頭部有大片撕裂傷,傷勢嚴重,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林樹銘、羅少君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賊星該敗 娃娃機大盜弄丟腰包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