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自撞分隔島 後車酒駕閃避不及再擦撞

開車上路,千萬要注意安全!一名24歲劉姓駕駛,在27日下午,開車往龜山方向行駛,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安全島後,車輛毀損停在外側車道,後方一名酒駕的鍾姓男子,先撞上其他路過車輛,再擦撞自撞車,造成二次車禍,還好沒人受傷。

更多新聞: 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紅色轎車,從外側車道衝出來,呼嘯而過,行經彎道時,還發生刺耳煞車聲。

速度相當快,根本煞不住,車子撞上安全島,瞬間塵土飛揚。毀損紅色車,停在車道中,員警到場指揮交通,其他車也慢下來,下一秒...

前車自撞分隔島 後車酒駕閃避不及再擦撞

一輛減速通過的車子,莫名奇妙,被跟在後頭的車給撞到,聽到撞擊聲,車上乘客嚇到尖叫,趕緊停下來。

前車自撞分隔島 後車酒駕閃避不及再擦撞

週六下午4點多,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光華路口,劉姓駕駛開車,疑似速度太快,在轉彎處撞安全島,停在車道上,黃姓駕駛發現有狀況,緩慢經過事故現場,但開在最後面的鍾姓駕駛,根本沒煞車,先撞到黃姓駕駛的車,再偏移撞上停在安全島的車輛,造成二次車禍。

前車自撞分隔島 後車酒駕閃避不及再擦撞

發生事故的下坡路段,設有好幾支測速照相機,要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好在這起車禍,沒人受傷,而撞兩車的鍾姓駕駛,酒測值0.2,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平均一個月生日4次!男誆騙「慶生」上KTV不付錢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