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擋路!5旬婦拿安全帽砸外送員

新北市三重一家大賣場前面,外送員和顧客起衝突,一開始外送員在車道等車位,婦人要把推車歸位,認為外送員擋路,兩人先爆發口角,連婦人丈夫都加入戰局,二打一,婦人相當氣憤,直接拿安全帽砸外送員,場面火爆。

更多新聞: 轎車疑搶快猛撞年輕女騎士 圍觀群眾熱心守護傷者

安全帽直接砸向外送員,馬尾婦人怒氣沖沖,有夠激動。

丈夫加入戰局「二打一」!   大賣場前面爆衝突 夫妻檔毆打外送員

目擊民眾表示,「外送員打起來,機車弄到了。」

外送員挨揍,嚥不下這口氣,想反擊,被婦人丈夫抓著手。

婦人丈夫當起和事佬,個頭嬌小的女外送員,把目標轉移到他身上,賣場外顧客,都在圍觀。

附近民眾說,「我就看他們在互罵而已,不知道為什麼會吵這麼兇,就有話好好說。」

丈夫加入戰局「二打一」!   大賣場前面爆衝突 夫妻檔毆打外送員

唐姓外送員表示,「非常離譜,直接對我出手,她一開始講話態度就很差,徒手先打我,然後我那時候坐在摩托車上,我就倒車,她老公就過來抓住我的手,我就沒有防禦了。」

衝突發生在27號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家賣場,59歲林姓婦人,把商品放機車後,要把推車歸位,20歲唐姓女外送員取餐,在等車位,婦人不滿被機車擋路,雙方起口角,婦人丈夫也加入戰局,二打一。

丈夫加入戰局「二打一」!   大賣場前面爆衝突 夫妻檔毆打外送員

唐姓外送員表示,「她一直站在我後面,我就往前騎了一點,我想說是不是我離她太近了,她就跟我說,妳這樣子我還是沒辦法過去啊,我就跟她說,如果妳要過的話,跟我說一下借過,我就讓妳過,因為我在那邊等車位,她就開始說,現在外送員都這麼兇。」

雙方堅持對方有傷害和公然侮辱,都到派出所提告,雙方也都自稱有傷勢,誰也沒想到,賣場的一台推車,引爆一場衝突。

(民視新聞/張晏碩、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失控擦撞! 黑色轎車「翻滾2圈沿路擦出大片火花」 驚悚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