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嗨翻港都 滅火器連唱11首大飽耳福

停辦一年多的南台灣音樂盛事,「大港開唱」終於在今年強勢回歸,這個週末連2天在駁二特區,嗨翻高雄,最後一晚安排登場的滅火器樂團,一口氣唱了11首歌獻給粉絲。

更多新聞: 中南部水庫好渴... 氣象局:未來十天降雨機率仍低

大港開唱第二天登場,滅火器樂團一連10多首歌,獻給粉絲。

現場氣氛嗨到不行,前排的搖滾區還玩起人體衝浪,又能在大港開唱中登場,滅火器樂團心情大好,也特別帶給樂迷另一個好消息。

大港開唱嗨翻港都 滅火器連唱11首大飽耳福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表示,「第一個是我們幾乎確定,年底會舉辦火球祭,大概在11月底12月初,也很榮幸有一個機會能舉辦一個,諮詢的課程跟青年局合作,我們會開36課堂課,有興趣了解音樂產業的朋友,歡迎大家多多報名。」

大港開唱嗨翻港都 滅火器連唱11首大飽耳福

儘管沒有公開提到新疆棉議題,主唱楊大正說,他的立場已經不是秘密。另外還有茄子蛋,同樣也在第二天登上大港舞台。

被視為南台灣音樂盛事的大港開唱,停辦一年多強勢回歸,2天吸引超過9萬名觀眾共襄盛舉,也創下人數新高。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打疫苗+PCR檢測過關「有望縮短7天居檢」專家擔憂:恐有偽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