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持刀威脅性侵女高中生 新竹火車站惡狼台中落網
一名女高中生昨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前遭尾隨,且恐嚇要對她性侵。(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前天一名賴姓男子在新竹火車站涉嫌猥褻女學生,女學生將受害過程上傳社群軟體曝光,經媒體披露後,警方受理並成立專案小組,再依據女學生所指賴男樣貌,逐一清查過濾,也掌握賴男犯案路線,今天在凌晨在台中火車站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上首次! 去冠芽鳳梨成功輸澳 2公噸突破最嚴檢疫程序「合格通關」

這名當事人高一女學生在個人社群平台(IG)指出,26日晚間,她準備從火車站搭公車時,卻被賴男叫住,對方要她裸露身體等,所幸有一群男同學經過,趁機才逃離現場,她被嚇到腿軟。

警方調查,賴男後來躲回車站,還搭車往南走,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台中逮捕男子,賴男供稱,自己到新竹找工作,因情緒不佳想尋短,才上前找女學生搭話,警方訊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辦。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教堂爆炸!現場火光四射 造成多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