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律體操世界盃保加利亞站 地主選手勇奪4金

韻律體操世界盃,保加利亞站的比賽,地主好手凱琳,一舉囊括環、舞棒以及彩帶,三個項目的金牌,生涯第一次在單站比賽豪取三金,至於在團體方面,保加利亞隊也表現不錯有金牌進帳。

更多新聞: NBA/「宇宙網」成形!籃網簽下艾德里奇組豪華陣容

比賽是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舉行,地主好手,20歲的凱琳,曾經在2018年世錦賽,獲得團隊銀牌,她在環的項目,和以色列的歐錦賽全能冠軍得主艾許拉姆,競爭激烈。

韻律體操世界盃保加利亞站 地主選手勇奪4金

凱琳獲得26.100分,擊敗強敵,獲得環的金牌,除了環之外,凱琳還在舞棒,以及彩帶項目奪金,生涯第一次單站豪取3金,另外,在團隊競賽,地主保加利亞也表現很好。因為疫情的關係,韻律體操世界盃,相隔一年後,重回索非亞,吸引了35國60位好手參賽,這項比賽,也是東京奧運前,第一場個人項目的資格賽。

保加利亞隊得到39.800分,摘下了球團隊的金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3連霸籃板王德拉蒙確定去向 經紀人證實落腳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