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鐵人三項聯賽 結合電玩實境室內舉辦

受到疫情影響,超級鐵人三項聯賽今年在倫敦水上中心舉辦,在室內進行游泳,自行車,和跑步項目,分別使用室內泳池,定點自行車和跑步機進行,賽事還結合電玩遊戲的模擬方式,讓選手在競賽的過程,更加有實境感。

更多新聞: 湖人3球員有雙十表現 主場擊敗魔術2連勝

女選手們排成一排,專注在各自的腳踏車上,雖然受限於室內,腳踏車只能原地空轉,但透過遊戲模擬,選手看螢幕就能感受,有如真實比賽的實境感。另一頭男子選手,正從游泳項目開始競賽,場地就在室內的游泳池,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大型鐵人三項賽事,都在一年之內取消。

超級鐵人三項聯賽 結合電玩實境室內舉辦

這場超級不開放觀眾的,超級鐵人三項聯賽,也選在倫敦水上中心舉辦,競賽項目包括200公尺游泳,接著是四公里的自行車,和最後一公里的跑步,每個競賽項目之間,有兩分鐘的休息時間。

女子組冠軍選手貝蒂說,「我在幾週前已經參加了一場比賽,我認為我這次狀況很好,因為我感覺自己每個星期,狀態都進步的更好,來到這裡奪冠實在太好了。」

超級鐵人三項聯賽 結合電玩實境室內舉辦

男子組冠軍選手馬丁表示,「比賽前我扭到腳踝,其實現在還有點不舒服,但是我很興奮能夠站上頒獎台,也很高興能夠重返賽場,因為我有一年半沒比賽了,我很高興有機會在這比賽。」女子組冠軍由29歲英國選手BethPotter拿下,而男子組則由比利時選手MartinVanRIEL奪冠。

(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俠獸對決最終回 林志傑享受比賽祝福田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