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勇敢追夢當「變裝皇后」《蝴蝶少年:傑米》改編真人真事

大家不知道有無印象,國內有位網紅「鍾明軒」,總是用「活出自己的時尚穿著」直播影片,去展現身在台灣的自由民主,但在國外,也有ㄧ位16歲的青少年,從小懷抱著想當「變裝皇后」的夢想,卻因為陰柔氣質而被同儕欺負,最後仍勇敢「做自己」實踐夢想,十分勵志。

更多新聞: 吸金3000萬!女團THE9爆演唱會對嘴、粉絲怒嗆:快解散

16歲的少年傑米,面對畢業的到來,他一心夢想著,成為一位變裝皇后。

但他的與眾不同,卻也引來,周遭人士的鄙視,甚至霸凌。

少年夢想當「變裝皇后」 「蝴蝶少年:傑米」改編真人真事

即便未來難以預料,傑米深知,自己將成就非凡,成為亮眼的表演家。但面對爸爸的不諒解,至少還有媽媽的支持。

少年夢想當「變裝皇后」 「蝴蝶少年:傑米」改編真人真事

堅持夢想勇敢追夢,但面對周遭人們,排山倒海的偏見與排斥,如何面對恐懼,帶著貴人的支持與建議,傑米毫無畏懼展現自我,華麗登場驚豔眾人,不只完成夢想,也帶給和他,有同樣夢想的人一個希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文森佐》宋仲基開箱金條遭被背叛!2PM成員客串 玉澤演大呼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