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3000萬!女團THE9爆演唱會對嘴、粉絲怒嗆:快解散
中國女團THE9,在中國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THE9官方微博)

娛樂中心/宋哲緯報導
中國女團THE9,出道自愛奇藝、偶像女團養成類真人秀《青春有你2》,THE9在本月27日舉辦線上演唱會,吸引近4萬人購買觀看,粗估賺進約台幣3000萬,然而卻因為成員唱歌的嘴型與配樂對不上,被質疑是對嘴假唱,引起粉絲強烈不滿,甚至有粉絲在微博怒罵「快解散吧」。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熱愛祖國」反應慢半拍  陸網轟:代言辱華品牌隻字不提?

由於疫情的影響,國內外許多歌手、團體會選擇把演唱會取消或延期,而女團THE9,則在本月27日舉辦線上演唱會。然而粉絲們發現,她們唱歌的嘴型與配樂對不上,質疑根本是假唱,憤怒地留言「歌手節目裡墊音就罷了,演唱會這種跟粉絲說歡迎回家的場合,就聽你假唱嗎?」、「歌迷是花錢進去聽歌的,不是聽你假唱的」、「不會唱歌的人們在比賽裡假唱,比出來的冠軍再開演唱會賣票讓觀眾聽她們假唱」、「下回唱跳要開麥不要躲高音假唱好嗎?」、「所以,假唱有意思嗎?快原地解散吧」。

假唱
中國女團THE9舉辦線上演唱會,卻被質疑假唱。(圖/翻攝自THE9官方微博)

也有粉絲對此持不同意見,表示「我怎麼聽著都跟墊音打架呢,所以到底哪裡假唱了 」、「好多說The9假唱的…我看好幾次演唱會都是真唱啊…」、「有些粉絲也太過分了,明明是愛奇藝惹的事,非要扯其他妹妹下水。」、「說假唱的都是黑粉」、「就看了幾個影片截圖就能得到這樣的結論?」,認為只是演唱會的技術問題,讓聲音和畫面沒有同步,才造成對嘴的假象。


更多新聞: 伍佰憶當年為《少年吔,安啦!》做配樂 顏正國感謝走岔路幸有前輩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