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網內互打!糾正同業沒帶保溫箱被罵髒話 下秒騎樓開打

新北市中和發生外送員打架事件,還是熊貓打熊貓,網內互打,原來有一名外送員,看到另一名外送員沒有帶保溫箱,上前勸導甚至要拍照檢舉,結果雙方起了口角,就在店家前面大打出手,嚇壞經過民眾還有不少顧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車撞護欄車頭嚴重凹陷 國2機場系統一度回堵3公里

桃紅色安全帽外送員突然出手,朝對方臉部攻擊,還不斷追上前,被打的不甘示弱,脫下安全帽,立刻還手回擊,兩人就在騎樓下拉拉扯扯,附近店家說,「當下打得很兇,都人高馬大都互毆,妹妹有嚇到,所以躲到裡面去,很害怕,一些客人都很害怕,我們的工讀生有過來制止,趕快叫警察這樣子。」

店家門口變擂台,嚇壞好好做生意的店家,客人也都閃遠遠,第一時間,店員趕快報案,請警察來幫忙,其他外送員認為,「是不太好看,我是覺得沒有必要搞到那麼誇張,就大家好好說話就好了,每個人心中尺度本來就不一樣,就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到哪裡。」

熊貓外送員網內互打!糾正同業沒帶保溫箱被罵髒話 下秒騎樓開打

衝突發生在3月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戴桃紅色安全帽的呂姓外送員,發現另一名林姓外送員沒帶保溫箱,開口糾正,雖然對方已經道歉,不過呂姓男子口氣差,又要拍照檢舉,氣得林姓男子怒罵髒話,最後呂姓男子出手攻擊。

熊貓外送員網內互打!糾正同業沒帶保溫箱被罵髒話 下秒騎樓開打

景安派出所長呂義原表示,「林姓外送員聽後不悅,向呂姓外送員比不雅手勢,而且辱罵三字經,呂姓外送員不甘受辱,向林姓外送員頭部揮巴掌。」呂姓男子經歷大約2年,常常糾正同行缺失,被封為正義魔人,騎樓打架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外送員互打,不但外送費沒了,也打壞了公司形象。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及人中學掏空案 前董事長盛天麟被判4年5月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