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廊女老闆酒後失態 中英夾雜飆罵兩員警

藝廊女老闆酒後失態,不但脫光衣服,吐的計程車到處都是,竟還以英文髒話飆罵到場員警!家住新北市永和的藝廊老闆洪姓女子,疑似喝醉酒大鬧小黃飆罵員警,一審遭判拘役二十天,到了二審女老闆自知理虧,各賠兩名警察3600元換和解,獲判緩刑兩年,但得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更多新聞: 討債撒冥紙 無辜鄰居怨:恐怖又觸霉頭

拉起窗簾,賴在計程車內,女乘客脫光衣服始終不願下車,沒料到下車後,卻是直接坐在騎樓地板,一邊講電話一邊「隔空」罵警。

酒後失態,把計程車吐的到處都是不說,警方到場處理卻成了出氣筒,中英夾雜髒話連篇。永和所所長葉梓銘說明,「酒醉乘客嘔吐在計程車內,乘客不付錢,脫光衣物在車內賴著不走,員警到場勸導,該名乘客以中英文辱罵員警。」

藝廊女老闆酒後失態 中英夾雜飆罵兩員警

去年8月,洪姓女子搭計程車準備回到新北市永和,除了因為酒後在車內嘔吐,還在計程車裡大鬧,警方獲報到場,女子竟朝兩名員警辱罵,也因為辱罵公務員挨告妨害公務,一審判拘二十天,自知理虧,二審女乘客各賠兩人3600元換取和解,獲判緩刑兩年,但得上六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藝廊女老闆酒後失態 中英夾雜飆罵兩員警

如今女乘客身分曝光,原來她是台北市一間藝廊女老闆,而這間藝廊拉下鐵門恰好公休沒營業。根據了解,現年41歲的洪姓女子,過去念的是新聞系傳播所,還曾留美進修,回國後獨資經營藝廊,身兼藝術經理人,經手價值數百萬的藝術品。

公司電話無人接聽,無法得知回應,酒醉鬧事卻惹錯對象,不僅得負起法律責任,還賠上藝廊老闆的形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半導體大廠「強茂」火警!黑煙竄天際 無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