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民宅驚傳火警 一家三口救出釀1命危2傷

台北市士林區晚間6點多驚傳火警!社子社中街一處民宅,不明原因突然竄出火舌,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拉起水線灌救。據了解,屋內有一家3口受困,警消陸續將人救出送醫,不過其中一名45歲男子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更多新聞: 「料理鼠王」現蹤快炒店 業者無奈「水溝沒加蓋」引鼠患

巷子內煙霧瀰漫,濃煙密布,白煙從二樓窗戶不斷向外竄,附近住戶聞到濃濃燒焦味,全都跑出來查看,引起不少人圍觀。就怕波及其他住戶,消防人員到場立刻疏散住戶,並緊急拉封鎖線,將事故現場圍起來。火勢控制後,立刻進入屋內展開搜救行動。

士林民宅驚傳火警 一家三口救出釀1命危2傷

里長太太李小姐說,「然後他媽媽8、90歲了行動不太方便,而且也重聽這樣子,啊現在三樓四樓人都出來了,都沒有問題了。」

台北士林區29日下午6點多,社中間一棟公寓二樓突然竄出白煙,警消人員獲報後,先救出一名50歲男子,全身百分之5兩度灼傷,陸續找到45歲的弟弟以及79歲老母親,但弟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送往醫院救治。

台北消防第四大隊副大隊長陳永安說,「那我們在現場總共救出14名,那總共有7男7女疏散4名,2樓部分大概燒損面積,大概是30平方公尺左右,總共部署了6條水線做搶救,還有其他樓層疏散以及水線部署防護。」

究竟是什麼原因,釀成火災害命,火調人員持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手機來電瞄了一眼...接小孩途中分心 國道追撞翻車 一度釀國道大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