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音樂兒」音樂人父母吐露心聲:私房錢都沒了!
網紅「兩千x倆牽」分享音樂人父母的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r「兩千x倆牽 」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Youtube頻道「兩千x倆牽」日前釋出一部「音樂人父母心聲」,透過詼諧的「短劇」來呈現「家有音樂兒」的有趣故事,很多家長都想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一項樂器,因為音樂不僅能陶冶情操、啟迪智慧、修養身心、磨練意志,它同樣是世界通用的語言,「兩千x倆牽」影片也道出學音樂的花費很多,家長仍願投資在孩子身上,甚至不惜拿出「私房錢」也願意讓孩子學音樂。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音樂人父母吐心聲:樂譜隨便破千!
網紅「兩千x倆牽」分享音樂人父母的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r「兩千x倆牽 」影片)


更多新聞: 台灣最強不露臉「油土伯」 傳統美食製作影片擁「百萬訂閱」:看了超療癒!

Youtube頻道「兩千x倆牽」時常在頻道分享「學音樂大小事」,目前就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的兩人,在YT上發佈了「音樂人父母心聲」影片,學音樂的任何費用動輒破千,身為栽培孩子的父母親真的「超燒錢」!影片中更是有許多趣味橋段,例如在家無時時刻都會有「音樂轟炸」、孩子口頭禪「這是什麼音?」對各種聲響超敏感,笑翻網友。

影片一出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音樂系好有共鳴」、「完全認同 學音樂超燒錢什麼都貴,厭世媽媽抱怨但還是很願意讓孩子學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往往需要付出很多時間的練習的 !父母辛苦了!」。


更多新聞: 提升照服員專業、保障患者權益 完成20小時照服訓練 每天加給費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