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李德維砲轟大港開唱 氣喊:「一場民進黨奪回高雄的慶功宴」
「大港開唱」昨(28日)晚精彩落幕。(圖/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南台灣音樂盛事「大港開唱」昨(28日)晚精彩落幕,兩天活動湧入數萬名粉絲共襄盛舉,不過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卻發文炮轟,「復辦的大港開唱,就是一場民進黨奪回高雄的慶功宴」。

更多新聞: 蔡依林「新疆棉」議題遭小粉紅點名 悄悄切割代言品牌

大港開唱落幕,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晚在臉書感性寫下「明年再見」,表示自己到現場去看老朋友「滅火器 Fire EX.」,從他們在街頭,聽到變成金曲樂團;從「回高雄演出」,聽到今年已經搬回故鄉發展。陳其邁強調「搖滾的心情,今天去大港開唱的我們都一樣。踏在故鄉的土地,我們正在實踐夢想!」

李德維今早在臉書批評,「復辦的大港開唱,就是一場民進黨奪回高雄的慶功宴,綠朝老幹新枝穿梭,舊愛新歡登台,雖然蔡總統因為行程『見光死』臨時取消出席,但萬人high唱,仍不遜色」。他表示,有家長在網路上爆料,學生音樂比賽因防疫而停辦;但大港開唱卻能正常舉行,林昶佐更在台上唱到脫衣,「萬名樂迷群聚,沒有防疫問題?只有評審打分,防疫優先停辦?這是哪門子防疫標準?」

李德維更強調,大港開唱,就說了是民進黨的慶功宴,黨說了算!台灣價值,神功護體,你會意外嗎?

不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日前表示,對於有在野黨稱大港開唱是「高度政治化的演唱會」,顯然是對於大港開唱的歷史脈絡與文化意涵始終不了解,扭曲南台灣最大規模的音樂盛事,並將重要文化活動貼上政治標籤的舉動,不但沒必要,也令人遺憾。


藍委李德維砲轟大港開唱 氣喊「民進黨奪回高雄的慶功宴」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痛批,「復辦的大港開唱,就是一場民進黨奪回高雄的慶功宴」。(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門水庫抗旱新對策!鄭文燦:防淤隧道有望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