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街訪「吉祥物考驗」麥當勞除了「叔叔」還有「這些角色」?
網紅「三個麻瓜」吉祥物猜謎。(圖/翻攝自Youtuber「三個麻瓜」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超爆笑吉祥物認臉大會,日前網紅「三個麻瓜」街訪「認出吉祥物」挑戰,其中「奶油獅」與「Mister Donut」讓人傻傻分不清楚,麥當勞除了眾所皆知的「麥當勞叔叔」外,還有「這些角色」!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主題曲「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竟然是賣保險的,影片一出,許多網友大喊,「根本是童年回憶殺」!


「吉祥物認臉大會」這隻一出來網友全跪了...根本童年回憶殺
「你素誰?」挑戰吉祥物企劃。(圖/翻攝自Youtuber「三個傻瓜」影片)


更多新聞: 台灣最強不露臉「油土伯」 傳統美食製作影片擁「百萬訂閱」:看了超療癒!

Youtube頻道「三個傻瓜」目前擁有11.7萬訂閱,影片以「回憶殺」街訪為主,此次企劃「吉祥物認臉大會」影片一出,也笑翻眾人,麥當勞除了眾所皆知的「麥當勞叔叔」之外,還有「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大鳥姐姐」是許多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吉祥物認臉大會」這隻一出來網友全跪了...根本童年回憶殺
麥當勞的吉祥物還有這些左起「大鳥姐姐」、「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圖/翻攝自Youtuber「三個傻瓜」影片)


影片一出深受好評,還有民眾把「全聯福利熊」認成「大同寶寶」笑翻網友,而「這隻」一出來網友全跪了,大喊「根本童年回憶殺」,還記得童年最愛的麥片「東尼虎」嗎?圖片根本無人認出,還爆笑猜成「奇多」的花豹。


網紅街訪「吉祥物考驗」麥當勞除了「叔叔」還有「這些角色」?
「三個傻瓜」街訪「東尼虎」與「奇多豹」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r「三個傻瓜」影片)



網友也熱情回應「台灣人壽 那隻龍,每次看到每次忘 XD」、「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大潤發那隻真的是一看到就想對他說你誰啦!XD」、「漢堡神偷根本童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能見度超低! 全台7商港一片霧茫茫 船舶進出管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