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鹹豬手」辣模畫面遭刪 網批:「整個手掌太扯 」她回應了!
人夫黃鐙輝,被爆「手掌壓在女生胸部上」。(左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右圖/翻攝自陳育涵Hannah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黃鐙輝與妻子李偵萁(萁萁)結婚11年,不料被爆出在上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時,公主抱辣模陳育涵,被觀眾直擊手掌壓在女生胸部上,引發網批疑似有性騷擾嫌疑,事後製作單位將爭議畫面刪除再重新上傳影片的行為,再度被眼尖網友發現,更為黃鐙輝性騷擾嫌疑火上加油,引網友痛批「製作單位是在幫黃鐙輝掩護襲胸罪行嗎?」。


人夫黃鐙輝爆「鹹豬手」辣模 網批:「擦邊球可以理解,但整個手掌就太扯」
製作單位將爭議畫面刪除,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更多新聞: 這些藝人慘了!拍一部片賺3億 網傳中國將出手整頓

人夫黃鐙輝,在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上,為宣傳產品,公主抱辣模陳育涵,節目播出後,被眼尖觀眾發現黃鐙輝手掌壓在辣模左胸上,疑似有性騷擾嫌疑,事後製作單位將爭議畫面刪除,引發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痛批「黃鐙輝原來是這種人」、「昨天的圖早已截圖!擦邊球可以理解,但整個手掌就太扯」、「被鹹豬手的證據竟然被剪掉了」,為陳育涵抱不平。
昨(28)日,黃鐙輝在臉書發文寫下「謝謝公司為了保護我刪除該片段,想不到演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在此跟陳育涵Hannah鄭重道歉,若有類似公主抱的橋段,我也會注意保持拳頭握緊的小叮噹狀態,無心造成觀感不佳還請大家見諒」,為自己無心行為道歉,當事人陳育涵也出面留言緩頰,表明「我們當下所有的人都很專注在工作,鐙輝哥也是一個非常敬業又很照顧人的前輩,性騷擾是主觀判定,我沒有覺得被騷擾,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節目喔~」,替前輩「鹹豬手」風波洗白。


人夫黃鐙輝爆「鹹豬手」辣模 網批:「擦邊球可以理解,但整個手掌就太扯」
黃鐙輝為此事,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更多新聞: 蕭敬騰砸千萬寵粉辦生日會 承諾幫粉絲喬神秘日料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