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前有超強轉運日!「天赦日」再臨補運求財就靠這天
清明節前先迎接超強轉運日,「天赦日」是補運補財庫的大日子。(示意圖/翻攝自我們這一家)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人開始規劃出遊計畫,但千萬要先把握連假前的超強轉運日「天赦日」,天赦日一年只有幾天,最近的一天則是在3月31日,這天恰好也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民視新聞網》請到八字命理專家毛衣老師,為大家講述如何在天赦日這天讓自己大轉運。

更多新聞: 廖啟智66歲逝留綠葉身影 兩度獲頒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清明連假前有超強轉運日!「天赦日」再臨補運求財就靠這天
「天赦日」這天可以到寺廟走走,拜玉皇大帝和觀世音菩薩都是好選擇。(圖/資料照)


毛衣老師表示,「天赦日」是上天赦免小罪小過的日子,這一天認真懺悔這世或是累世做下的錯事,具有擺脫衰運的神效也順便幫自己求好運,是很好的補財庫與祈願的好日子。這日祭拜的主要對象是「玉皇大帝」,只要在每個宮廟的主爐上香默禱,就是在祭拜「玉帝」。而31日這日正好也是觀世音的誕辰,也可去拜觀世音祈求轉運。



清明連假前有超強轉運日!「天赦日」再臨補運求財就靠這天
毛衣老師也提醒可以帶花和水果餅乾去拜拜,祈求好運也可進行告解。(圖/毛衣格格提供)


「天赦日」為「四時專氣」之日,春天戊寅日,夏天甲午日,秋天戊申日,冬天甲子日,這一天具有生育萬物的能量,同時也是宥罪赦過的大吉日,對於消災化煞與祈福添壽而言,更是神奇靈驗。可以專程買份金紙、花束、水果三樣或五種去天公廟玉皇大帝去祈求添福延壽、補運。真心懺悔赦罪、尤其久病不好、迴向嬰靈、迥向因果,以及婚姻感情、身體健康、或是犯官司要化解,要大事化小事的都很靈驗,這日雖然是有求必應,但也不是一次就好,要逐次化解,就像我們自己反省自己的缺失很難一次就糾正過來。



更多新聞: 「貓鬍鬚」的秘密?網紅撿1根…實測都市傳說真實性!買彩券結果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