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看這邊!半導體美商在台徵才規模創新高 目標招募近百人
美商科磊預計在台灣展開大規模招募活動(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半導體產業揚名國際,美商科磊預計在台灣展開大規模招募活動,目標招募近百位人才,徵才規模將創歷年新高,職缺包含設備客服、製程、軟體及演算法工程師,相關畢業科系有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化工、材料及工科等人才。

更多新聞: 完成新光醫院健檢首行程 帛琉總統伉儷大大比讚

科磊具有領先市場的設備與技術開發的創新能力,提供先進製程控制的解決方案,包括晶圓、光罩製造、集成電路、封裝、印刷電路板和平板顯示器等工業技術領域。作為先進製程控制技術的領導者,KLA致力於「製程控制」技術的研發與創新,專業領域可分為檢測、量測、數據分析三大基礎,為晶片製造工業提供全方位的製程控制方案。

科磊是一家跨國公司,全球員工超過10,000名,辦公室遍及全世界,在台灣持續耕耘了30多年,一直是台灣和世界頂級半導體製造商的重要供應商。KLA為提供更好的技術服務,在客戶的主要廠區,林口、新竹、台中、台南皆設有辦公室與全球培訓中心。

科磊認為成功的關鍵是人才,員工培訓及職涯是K他們的亮點。KLA員工可以享受到多元自主且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同時提供優渥的薪酬方案,並每年與高科技標竿企業進行薪酬調查,以維持整體薪酬競爭力。

對於4月至5月的春季招幕活動,科磊今年大舉招募的職缺包含設備客服、製程、軟體及演算法工程師,相關畢業科系有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化工、材料及工科等人才。

更多新聞: 湯德章故居不列紀念建築? 文化部長找轉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