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卡達明年迎接世足 打造「世界上最棒座椅」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卡達舉行,除了比賽場館一個比一個豪華,就連觀眾席上的座椅也下了一番工夫,雖然使用環保材質但卻相當堅固,甚至用火燒也完好無缺,號稱是世界上最棒的運動場館座椅。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春訓尾聲開轟 苦主賽後下放小聯盟

富麗堂皇的場館點亮了卡達,一年之後,這裡將迎接世界頂尖足球隊以及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不過不止外觀氣派,就連場內的座椅也別具巧思。

卡達明年迎接世足 打造「世界上最棒座椅」

經過在地工廠的生產線批次打造,用看的實在沒有什麼特別,但其實原料都是環保材質回收再利用。

卡達明年迎接世足 打造「世界上最棒座椅」

除了使用環保材質,還經過多項測試,用槌子敲打、讓人在上面跑跳,甚至用火炬去燒,座椅依舊完好無缺。座椅生產公司CEO阿澤姆說,「還有一個挑戰是卡達大量曝露在紫外線下,所以我們有特別的設計,保護座椅不會受到紫外線影響,所以如果你問我們,這會是世界上最棒的的椅子之一,能夠和任何椅子競爭。」

卡達明年迎接世足 打造「世界上最棒座椅」

工廠還標榜整個生產過程都致力於降低碳足跡、零浪費,像是原料包裝都是循環再利用,要讓永續發展成為可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霍薛爾WCG奪冠 達曼險勝拿下美巡賽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