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重啟戶外運動場 民眾迫不及待外出打球

隨著疫苗在世界各國施打,疫情也逐漸受到控制,已經有3000萬人接種的英國,終於開放戶外運動場。許多網球愛好者都迫不及待,一解封就外出打球,還有人已經預約一整個星期的場地。

更多新聞: 超級鐵人三項聯賽 結合電玩實境室內舉辦

在戶外網球場愜意地與球友對打,這些英國網球愛好者的日常,居然已經睽違好幾個月。

英國1月初宣布第三度封鎖,終於在3月底開始階段性解封,其中包括了戶外運動場和休閒設施重新開放,最多六個人或兩個家庭,能夠在戶外進行社交活動。

英國重啟戶外運動場 民眾迫不及待外出打球

倫敦居民馬克斯莫維奇說,「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打球了,每個人都盡可能想外出做些事情,我們已經預約整個星期了。」

倫敦居民品托表示,「四個月沒有網球真的是很久,可以回來揮灑汗水真的超棒。」反覆封鎖、解封,民眾都悶壞了,對於運動和休閒產業來說也是傷害,不過卻反而提升了英國的網球人口。

英國重啟戶外運動場 民眾迫不及待外出打球

國家網球經理人崔哲爾說,「場館關閉的前三個月真的很辛苦,但去年夏天這些場地重新開放,民眾能夠開始打球時,我們看到了網球參與者大幅提升,我們確實看到有更多民眾開始打球,所以我們期待在接下來兩個月,會再次看到這樣的情況。」在戶外設施開放之後,緊接著在下個階段4月12日,室內設施也將重啟,業者和居民們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不要也不願再讓病毒影響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規模接種疫苗有成 英二階解封可戶外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