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 主題餐廳實為賭場 包吃又包賭

新竹縣竹北市區有一家賭場,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平時偽裝成一間主題餐廳,賭場員工入職前,還要經過嚴格的筆試,好讓員工遇到警方可以臨危不亂。賭場內還聘用廚師,要填飽賭客的胃。雖然設下重重關卡,經過警方多日追查,還是一舉破獲,這家掛羊頭賣狗肉的餐廳。

更多新聞: 渴望呼吸台灣自由空氣! 福建男子自製浮具偷渡金門被逮捕

員警拿著警棍,飛奔上樓。只見櫃台人員還來不及反應,員警直搗走廊深處,果然發現一張大賭桌,還有十幾名賭客。賭客們看到員警進門,通通手足無措,滿臉驚恐。因為新竹縣這家賭場,可是設下重重關卡,防止警方上門。

掛羊頭賣狗肉! 主題餐廳實為賭場 包吃又包賭

賭場有教戰守則,不稀奇,但員工入職前,還得通過考試,包含選擇題,問你如果遇到荷官發錯牌怎麼辦?還有,加分申論題,問遇到員警巡邏如何應對等等,答對了,就加10分。新竹縣刑警大隊長葉俊賢說,「一間主題餐廳,日前遭人檢舉有從事賭博行為,那經過兩個月的蒐證後,發現該場所確實有從事賭博的行為。」

掛羊頭賣狗肉! 主題餐廳實為賭場 包吃又包賭

這位於竹北市區的職業賭場,外表跟一般餐廳沒什麼不同,但卻是掛羊頭賣狗肉,警方調查,裏頭不但是幫派的聚集地,餐廳還真的有聘請廚師,不過都是在為賭客做飯。半年的金流高達1億5千多萬元。新竹縣刑警大隊長葉俊賢說,「那當場有查獲,蕭姓負責人及賭客共13名,那並查扣新台幣44萬及賭具等,還有贓車那訊後就依賭博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掛羊頭賣狗肉! 主題餐廳實為賭場 包吃又包賭

警方在現場起出白花花的鈔票,一共查獲賭資44萬餘元、籌碼2大箱、還有撲克牌,以及各種賭博器具。賭客與女荷官只能乖乖坐在一旁,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毒蟲買毒賴帳 害友遭4車包圍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