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心虛躲攔查落跑 竟吞毒滅證遭警壓制

新北市保大員警在三重看見轎車違停,上前盤查,男子假裝配合,卻神情慌張,隨即拔腿狂奔,平常就有在健身的員警,跑百米逮到人,隨後在車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在板橋也有另一名毒蟲,跟員警對視後,毒蟲就邊跑邊吞下,疑似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員警立刻追上前,抓到人以後立刻戒護就醫。

更多新聞: 車禍要求道歉 婦人遭男揮拳暴打

員警將一名男子壓制在地,上銬控制行動,還有人幫忙叫救護車,因為這名男子疑似竟然吞下疑似裝有毒品的袋子。

毒蟲心虛躲攔查落跑 竟吞毒滅證遭警壓制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路上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雙方對視後,機車騎士把車子丟了不管,邊跑邊吞物品,企圖滅證,才跑幾公尺就被警方攔下,擔心他吞下的是毒品,先將他送醫,事後再化驗吞下的物品。

毒蟲心虛躲攔查落跑 竟吞毒滅證遭警壓制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說,「先下車完之後,準備盤查身分證的時候,轉身就跑,然後我們同仁即刻上前予以制止,大概跑了4、5公尺後便將其攔下,但是他在轉身逃跑的當中,隨即從身上拿出一包不明的東西,往嘴巴裡面塞。」同樣是經過員警確認過眼神,展開警匪追逐,新北市保大員警在三重發現轎車違停,上前盤查,男子假裝配合,下一秒卻拔腿狂奔。

毒蟲心虛躲攔查落跑 竟吞毒滅證遭警壓制

員警跑了百米順利逮到人,跑在最前頭的員警,過去在學校就是田徑好手,畢業後持續健身,員警事後在男子車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兩起警匪追逐,都是嫌犯眼神露出馬腳,雙方比賽賽跑,終究邪不勝正,員警完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客人抱怨釣不到蝦!釣蝦場業者調監視器驚:員工偷185斤蝦還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