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早餐比拼!點餐「這句話」老闆娘秒懂!完勝美國早餐
網紅「莫彩曦」分享台味早餐便宜又實惠。(圖/翻攝自Youtuber「 莫彩曦」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台灣知名美國網紅「莫彩曦」,日前(27)於頻道「莫彩曦Hailey」中釋出一部「開箱台美早餐比較」,影片連線在美國的弟弟「小胖子」,對比台灣與美國早餐的差異,網紅「莫彩曦」表示,台灣早餐非常多樣,選擇多,而且不需要昂貴的「小費」,美國早餐店選擇較少,且費用昂貴,多半美國人都在家自己準備,更表示台灣早餐店有個特殊文化,只要說「一樣的」,老闆娘都會記住你的餐點,令她覺得非常神奇!


台美早餐比拼!點餐「這句話」老闆娘秒懂!完勝美早餐
網紅「莫彩曦」分享台味早餐。(圖/翻攝自Youtuber「 莫彩曦」影片)



更多新聞: 時尚變髮!美妝業者新染膏 靈感來自煙燻妝

台灣的早餐文化有「便利、快速、經濟實惠、多元選擇、人情味」5大特色,美國網紅「莫彩曦」目前居住台灣喜分享在台文化差異生活趣事,YT頻道「開箱台美早餐比較」大讚台灣早餐CP值高,也道出美國早餐一餐就要台幣500多元,非常昂貴,在影片中點了:蔥抓餅夾蛋、薯餅蛋餅、椰香吐司、薏仁漿、豆漿,結帳時竟只要170元,讓她大喊「好便宜」!網紅「莫彩曦」也表示美國早餐「偏甜」,台式早餐「偏鹹」且有「醬油膏」提味非常加分。

網友也紛紛表示「我去熟悉的店家通常只會說嗨!老闆會問:「一樣嗎?」最後回答:嘿(台語)」、「美式的薯餅、炒蛋我也挺喜歡的,價格兩國來說…當然是台灣無敵」、「之前去美國不知道每個店都要給小費,付完錢就出來,結果店員還追出來要小費,著實的嚇到我們」。


更多新聞: Gino大跳抖音神曲!網友翻出曾是「初代寶島男孩偶像團體」的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