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色怪客」突襲外送員!詭異舉動讓網氣炸:一腳踹下去
台南「肉色怪客」鎖定外送員秀下體。(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業近年興起,外送員必須要面對各種客人,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她曾聽聞有一名台南住戶訂外送時,會一邊玩弄邊取餐,提醒同業慎防此人,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大難將至?台北深夜驚見「不祥血月」 氣象局回應了:是空汙!

原PO在社團表示,她的朋友日前接到台南歸仁某住戶的訂單,由於曾聽聞該住戶會做「不好的行為」,所以在送餐時特別開啟密錄器,不料真的讓朋友拍到住戶的噁心行徑。

從原PO張貼的1分鐘影片可見,當外送員等客戶取餐時,該住戶一打開門竟全身赤裸,並且一邊玩弄生殖器,相當淡定地支付餐費。她表示,其實之前就有跑熊貓的朋友遇過,只是朋友當時沒有密錄器,也提醒其他同業,如果以後接到類似訂單「請轉掉不要送」,該行徑真的非常噁心。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相當氣憤表示「能不能一腳踹下去」、「這種人應該報警吧,為了女外送員的安全」、「感覺他在碰運氣,看能不能遇上女外送員,有預謀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單車自我挑戰」邁入11年 限量5千名額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