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生想援交 開口向警察借錢

一名男高中生,跑到派出所開口向員警借錢,說是要繳保證金,在員警詢問下高生才說出實話,他上網想援交,對方要求先繳交2萬元保證金才能交易,不過他身上錢不夠,竟然異想天開跑到派出借錢,經員警告知才驚覺自己遭遇網路援交詐騙。

更多新聞: 「長賜輪」陸上版?板橋公車撞爛橫擋三車道

揹著背包,拎著一個塑膠袋的年輕男子走進派出所,一到值班台竟然開口是向員警借錢,說要繳保證金,員警追問之下,男子才說是為了援交。剛開始男子語帶保留,員警耐心詢問下,這名17歲的高中生才卸下心防,表示在手機交友軟體上結交暱稱「凱兒」的女子,想進一步交往,但對方說他不是會員又是學生身分,要求先買2萬元遊戲點數作為保證金,員警一聽是詐騙老梗,立即勸阻。儘管這名高中生借錢理由讓警方哭笑不得,不過也好在他跑到派出所,透由員警的勸說輔導,成功阻止交友詐騙,警方也醒網路交友陷阱多,千萬不可聽從對方指示操作,否則錢財一去不復返,傷財又傷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上個廁所錢就不見」 警調監視器拆穿司機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