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廁所錢就不見」 警調監視器拆穿司機謊言

高雄有個貨車司機因為經濟壓力,一時鬼迷心竅,想要侵占公款,居然跑到派出所報案謊稱說,上廁所時,貨款不見了,希望警方協助找回被竊的貨款!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陳姓司機根本沒到超商上廁所,當場拆穿他的謊言!

更多新聞: 台南角頭「建文」告別式這天 傳約4000人到場!500警防黑道尋仇

80年次的陳姓貨車司機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幫公司收取貨款二萬多之後,因為肚子痛,跑去萬丹路上一家連鎖超商上廁所,沒想到,回到公司卻發現,貨款不見了,因此報案,希望能找回失竊的貨款。

警方帶著陳姓司機回到案發地點,調閱監視器畫面一查,發現他根本沒到超商上廁所。

「上個廁所錢就不見」 警調監視器拆穿司機謊言

大寮分駐所巡佐陳志仲說明,「沒有其他人員有去動這輛車子,就覺得這個報案人報案內容有誤。」

原來這名司機剛到職不久,表現不盡理想,居然一時鬼迷心竅,想要侵占公款,跑到派出所報案謊稱,貨款被偷了,員警掌握監視影像再次複訊陳姓司機,鐵證如山,他才終於俯首認罪。

「上個廁所錢就不見」 警調監視器拆穿司機謊言

大寮分駐所巡佐陳志仲說明,「我們用偽造文書刑法第211條在辦,使公務員登載不實。」

陳姓男子想要侵佔貨款報警,卻瞞不過警方鐵證如山,涉嫌偽造文書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呂彥頡、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熊貓外送員網內互打!糾正同業沒帶保溫箱被罵髒話 下秒騎樓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