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顆高麗菜掉滿地 嬤竟叫孫女偷搬?

嘉義一名貨車駕駛,日前載著1萬顆高麗菜,準備到工廠加工,沒想到開到一半,從後照鏡發現,車斗的高麗菜竟然掉了下來,散落一地,他只好停在路邊,撿起近百顆高麗菜,不過有民眾看到,有一位阿嬤騎機車經過路口,疑似叫孫女將高麗菜搬走,不過警方說,沒有接獲報案。

更多新聞: 嘉義警破獲非法簽賭網 下注金額破2億台幣

上百顆高麗菜掉在路中央,菜葉散落一地,一名男子只能在路上,一顆一顆慢慢撿,路過的車輛紛紛閃避,原來是旁邊這部小貨車車斗塑膠封膜,破了一個洞,當時一名26歲林姓駕駛,載著1萬顆高麗菜,準備拿去加工,沒想到開著開著,他竟然從後照鏡看見,車上的高麗菜一路掉,上百顆高麗菜佔據馬路,至於老婦人有沒有偷走高麗菜,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如果這位阿嬤真的擅自拿走高麗菜,可能涉嫌侵占遺失物,遭到法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張可倫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讓專業的來!修尾板腳遭夾住...真要命 消防員1分鐘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