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涉誠美材掏空案 蘇震清獲不起訴:今天最高興的事
蘇震清捲誠美材掏空案,獲不起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蘇震清疑涉誠美材公司掏空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蘇震清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蘇震清今日赴立法院質詢時對於不起訴案表示,很高興看到檢調把來龍去脈查清楚,並還他清白,這是他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武肺疫苗第一劑後 巴基斯坦總統推特證實確診

檢調偵辦上市偏光板大廠誠美材掏空案,時任副董事長葉美麗涉嫌挪用公司款項,購買郡宏光電未上市櫃股票。有媒體報導,葉美麗在偵訊過程供稱,她只是蘇震清人頭,幫忙購買郡宏供電股票,雙方還簽有密約。不過當時蘇震清出面澄清,他只是單純投資。

北檢偵辦誠美材公司掏空案,今日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等罪起葉美麗及郡宏公司董事長林勇任等3人;檢方認為蘇震清查無犯罪嫌疑,予以不起訴。

蘇震清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誠美材案他真的就只是單純投資者,完全沒有過問經營狀。對於獲得不起訴,蘇震清直說「真的非常高興看見檢調把來龍去脈查得清清楚楚」,也還他清白,他說,這應該是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抵制新疆棉!蔡易餘揪王美惠穿Nike 網友看照片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