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新疆棉!蔡易餘揪王美惠穿Nike 網友看照片笑歪
蔡易餘(圖左)穿外套碰上肚子這道關卡,逗得王美惠捧腹大笑。(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服飾品牌H&M一份「停用新疆棉花」聲明,掀起中國抵制風波,並延燒至各大品牌。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王美惠與「拒用新疆棉花」的品牌站在一起,穿上NIKE外套出席記者會,不過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歪樓笑喊,肚子太憋了喔!

更多新聞: 愛國貨還是炒國貨?中國國產球鞋炒價翻31倍!23款商品遭平台急下架

多名民進黨立委29日召開記者會,表達力挺人權與自由,並穿上這些品牌的服裝,肯定他們勇於拒絕新疆血棉花的決定,並且高喊拒用新疆集中營式、迫害人權的棉花,聲援自由、民主及人權的普世價值。

蔡易餘更找來立院同事王美惠,一起穿上顏色亮麗的NIKE外套,不過這尺寸似乎有些不合適,只見兩人為了把拉鍊拉上,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看到蔡易餘挺出大肚子,王美惠更是捧腹大笑。

王美惠在臉書表示,她跟蔡易餘都帶著之前的外套出席記者會,但發現不合身了,真的很慘,兩個人都是「職業傷害」。吸氣、憋氣招式盡出,拉鍊終於勉強拉上,看到蔡易餘緊繃的渾圓肚子,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好可愛,就連立委莊瑞雄也跑來留言大虧「看來你們二位對於能拉上拉鍊感到很開心」、立委鄭運鵬也笑說「二位有需要鄭文燦市長的體重計嗎?」


抵制新疆棉!蔡易餘揪王美惠穿Nike 網友看照片笑歪
蔡易餘費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拉鍊勉強拉上。(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


更多新聞: 台美合作推動雙語培訓 語言教學向下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