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黨魁之爭 趙少康:韓國瑜如果出來我一定挺他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30日受訪時表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如果出來選的話,「我一定挺他」。(合成圖/民視新聞網製)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受限於「一年條款」,參選機率低。他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近期有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電話,不過韓國瑜沒有明確提到什麼。趙少康還說,「如果韓國瑜出來我就挺他,道義上也要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施景中打臉7D病房沒消失 柯文哲酸:他是最棒的台大醫師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午在中廣大樓一樓接受媒體訪問,除了為「在美亞裔同胞」安全請命,也說明應邀赴國民黨中常會等相關進度。媒體向趙少康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支持你參選,現在好像態度有點鬆動,「他說如果出來參選的話,就差你一句話」,有何看法。

對此,趙少康表示,「他可能是要說我不選的話,他再考慮要不要選,他選不選我真的不知道」。趙少康接著說:「我現在看起來不太能選,沒有一年的資格,我再看一下,我本來是想選的,如果他們(中常委)不給我選也沒辦法,再看看吧」。

媒體追問,會不會因而改挺韓國瑜。趙少康聽完後說,「如果他出來我就挺他,道義上也要挺,如果他要出來怎麼能不挺他呢,完全要挺他」。趙少康指出,一開始兩人完全沒想過這種情況,當時原本想說回復黨籍,有中評委的身分就能選,不過後來又多了一個「一年條款」。

趙少康也自曝,他與韓國瑜日前有通過電話,不過韓沒有明確提到什麼。另外,趙少康也有詢問韓國瑜要不要選,不過韓回應「我現在支持你選,怎麼能表明我要不要選呢,我還在支持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緬甸軍政府血腥屠殺示威者 美國宣布全面暫停貿易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