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施景中打臉7D病房沒消失 柯文哲酸:他是最棒的台大醫師
柯文哲表示,施景中是台大「最棒的醫師」。(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至聯合大學下午演講時,表示台大醫院7D病房在他離開就取消了,引起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回擊。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他表示「不會啦,施景中是台大最棒的醫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抵制2022北京冬奧? 蘇貞昌:會參考國際做法

日前柯文哲語出驚人,建議如果被送到急診室,還是要打扮光鮮亮麗,「因為這會影響你住院的機會」。柯更稱台大醫院「7D病房」是他所設立的病房,裡面收治了「台大醫院最爛的病人」,在他離開台大醫院後,7D病房就被取消了。此言論引來台大婦產部醫師施景中不滿,在臉書回擊。

施景中表示,他內科的同學說,「七D病房不但沒有因為柯P不在而消失,編制還擴大了兩倍」,重砲回擊柯文哲。施景中更提起往事,表示自己科內曾有一位前輩,升等沒通過,氣到去醫學院遞辭呈。所幸科內老師提醒他,台大醫院不會因為誰不在了,就無法運作下去,讓後來這位前輩選擇留下來,目前擔任醫院重要職務。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巴爾頓銅像揭幕儀式」,被媒體問到說如何看施景中的回擊,柯文哲語帶酸味,表示「不會啦,施景中是台大最棒的醫師」。 是否代表自己說錯話,柯文哲則說,沒有啦,他們那後來有改一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疆勞動採棉比率一定不高」 趙少康建議中國把資料全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