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與惠恕仁伉儷共享早餐 台灣特色水果端上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帛琉總統賢伉儷及帛琉訪台團一行人共進早餐。(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率團來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透露,他上午與帛琉總統賢伉儷及帛琉訪台團一行人共進早餐,還端出台灣優質農產品、在地特色水果款待貴客,並預祝台帛旅遊泡泡計劃順利圓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帛旅遊泡泡正式啟動! 賴清德:台灣跟帛琉是真愛

郭台銘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上午上午與帛琉總統賢伉儷及帛琉訪台團一行人一起吃早餐,席間暢談健康科技的應用,也端出台灣優質農產品、在地特色水果,並拿出他最喜歡的「山豬枇杷」招待帛琉的貴賓們,「他們都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覺得清甜好吃」。

郭台銘最後表示,帛琉和台灣十分友好,是著名的旅遊勝地,預祝旅遊泡泡計劃順利圓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個月出包2次! 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農藥超標 1029箱退運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