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電3工人疑沼氣中毒墜5米深人孔井 1人失去呼吸心跳送醫
3名台電委外人員在高雄大順二路的下水道工作時發生意外。(圖/民視新聞)

3名台電委外人員今天下午在高雄大順二路進行電纜檢查時,將一台抽水機電動抽水機放進下水道,準備把水抽乾淨後檢查電纜,第一位下去後感覺身體不適,第二位欲下去救人,結果2人雙雙昏厥,第三人下去身體也出現不適,警消獲報前往現場,將3人送醫,其中1人失去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毒蟲心虛躲攔查落跑 竟吞毒滅證遭警壓制

高雄市勞工局長李煥熏稍早到現場視察,他表示,該起意外為台電委外人員施作人孔蓋加高工程,過程中有2人掉到約5米深的人孔井,另一名職安人員下去救人,3人都被送醫,其中2人清醒,1人昏迷,送醫已恢復呼吸心跳;初步研判應為防護措施沒做好,後續將調查裡頭沼氣濃度,釐清意外原因。

快新聞/台電3工人疑沼氣中毒墜5米深人孔井 1人失去呼吸心跳送醫
3名台電委外人員在高雄大順二路的下水道工作時發生意外,勞工局到現場調查。(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百顆高麗菜掉滿地 阿嬤趁亂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