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6年級高歌遭負評!鍾明軒拍片正視過去創傷
網紅鍾明軒首度正視8年前自己拍的影片。(圖/擷取鍾明軒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面對以前的自己需要勇氣,網紅鍾明軒昨晚首度正視8年前的自己;他說,當年自己並沒有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卻被罵得很慘,甚至成為學校關注的焦點。但這也讓他體悟到,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過一生,並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這番話令不少網友感動,大讚「你是我的心靈雞湯」。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家!阿兜仔開一日免費芋頭店 民眾嚐鮮:「芋」見幸福

鍾明軒昨晚上傳一支影片,內容講述他首度正視8年前自己所拍的第一支影片,內容是唱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的片尾曲《途中》。不過,影片卻遭非常多人負評,讓他出門成為笑柄。鍾明軒表示,社會上並不存在通用的真裡,而是相對主義,因為美、善都因人而異。鍾明軒最後也分享他新養的貓,「這就是我自己的選擇,跟我自己創造的人生」。

影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還有小六的網友留言「我也會用相機記錄自己的生活,希望上大學可以看到這些回憶!」讓鍾明軒開心回覆「很高興你這麼做」。

大部分網友也都受到鼓舞,紛紛留言「莫名想哭...很勇敢真的」、「活出愛,活出自己的喜歡的樣子」、「好感動,有藏洋蔥」、「你那停頓讓我心揪了一下,辛苦了,這就是人文價值觀念的問題,如今的你走過去成功了。繼續加油」、「你是我的心靈雞湯」、「後面那番話很感人,有時候只是跟別人不一樣,就要被當作異類,如果只是想追求他人的認同就失去了自我」、「你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反而有鼓勵到某部分的人,️你很棒、很有內容」。


更多新聞: 10分鐘4步驟3道具 清理達人教你廚房瓦斯爐「陳年油垢」簡單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