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婆婆超級愛收驚 「孫子太常翻身也要收驚」媳:妳才要收!
婆婆太愛收驚讓人妻崩潰發文(示意圖/ 擷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婆婆太迷信該怎麼辦?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婆婆2.0》上抱怨,自己的婆婆非常迷信,甚至接近異於常人的地步;她總共列了6項婆婆的「驚人」事蹟,該名人妻無奈地說,就連孩子發展太快也要收驚,讓她超級無言。

更多新聞: 4月20日新北全運會主持人海選! 金鐘獎主持人陳凱倫分享主持經驗

該位人妻在文章一開頭寫著「無言以對的迷信」,接著開始抱怨婆婆奇怪的迷信,包含「剛出月子中心時,孩子熟悉環境晚上會哭鬧說要收驚」、「戒包巾時,手在外面偶爾驚嚇也說要收驚」;更誇張的包括「孩子漸漸長大,會翻身睡覺會翻來翻去,這也說要收驚」、「孩子發展太快也說要收驚」、「孩子喜歡探索,對任何事物開始好奇,所以會動來動去這也說要收驚」,就連從母奶改配方奶,婆婆也認為孩子可能無法習慣,應該也要收驚。

婆婆超愛替孩子收驚的瘋狂行為,讓人妻無奈的說「我想該收的不是孩子!」;也讓不少媽媽留言「收驚越多會越反效果哦 , 硬起來拒絕」、「她自己先去收驚吧」、「耳朵關起來,媽媽不想就不要收」、「只要過程或結束後,不要給孩子亂吃香灰或符粉的,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甚至有人激動留下「我覺得收掉妖婆會比較實在一點!」。


迷信婆婆超級愛收驚 孫太常翻身也要收驚  媳:妳才要收!
人妻在臉書上抱怨婆婆太愛收驚(圖/ 擷取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更多新聞: 泰國宣布普吉島7月起開放!外國人持疫苗護照登島免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