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孝親費反被媽媽打嫌下等人? 零工妹用這招反擊:不忍了
零工女發文抱怨自己被家人霸凌處境。(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人生難免有不順遂的時候,但是如果連身邊的親友都無法提供扶持,甚至冷嘲熱諷、霸凌,真的會讓人心灰意冷!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分享自己的人生境遇;提到自己因為沒有正職經歷,導致求職過程中不斷碰壁,為了生活只好先將就打零工,並給父母孝親費,但沒想到父母、親戚卻嫌棄她,酸她「讀到大學還做下等人工作」,甚至懷疑她偷錢,動手打她要求道歉,種種舉動讓她不忍了決定離家。

更多新聞: 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高雄「那瑪夏賞螢季」浪漫登場

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以前應徵正職的,奈何人家覺得你沒做過正職的經驗,只好做零工賺多少算多少;但親戚或父母覺得枉費我讀到大學還做下等人工作,有一次聚會提到每家孩子情況時,其他人幾乎有正職工作賺比我多,我就成為被取笑的目標」;但是父母與親戚並沒有停止霸凌行為,原PO提到「更可惡是有次親戚的孩子錢包掉了,還懷疑是我偷的;媽媽還打我,跟親戚道歉並賠錢給他們」,最後女網友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離開家裡,也停止支付孝親費給父母。

女網友的悲慘遭遇讓不少網友留言打氣「日子是自己過的,又不是靠他們養。管他們怎麼去想,聚在一起人多嘴雜,能避免遇見最好。」、「不管孩子做甚麼工作都好,我只期望他們能好好的,並幸福快樂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家務事真的無奈啊,就勇敢面對至少讓自己過的開心,一份兼職不夠就做兩份囉~加油」。



給孝親費反被媽媽打嫌下等人? 零工妹用這招反擊:不忍了
女網友發文抱怨自身處境。(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 「第2件6折是什麼啦!」女怒扯店員名牌嗆:我全身愛馬仕!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