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公開賽爆冷出局!大坂直美跨季23連勝終止

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最新戰況,前球后大坂直美在女單八強,對上23號種子莎卡瑞(Sakkari),沒想到爆出大冷門,莎卡瑞以6:0、6:2直落二,淘汰大坂直美,也終止她跨季23連勝的紀錄,另外在男單方面也有驚奇,19歲的辛納以直落二晉級,生涯首度打進ATP巡迴賽四強,還被對手大讚不是人類。

更多新聞: NBA爵士隊包機驚魂 引擎遭鳥擊回場迫降

大坂直美一聽到有球迷在場邊喊著她的名字,立刻就衝過來露出微笑的和球迷合照,展現她十足親民的態度,也難怪大坂直美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大坂直美生涯首度打進邁阿密女單八強,就陷入苦戰。

大坂直美跨季23連勝終止   史上第五人!

大坂面對23號種子Sakkari,第一盤意外被賞了一個0:6剃光頭,Sakkari面對這位前球后毫無畏懼,在第二盤更是火力全開,凌厲的抽球轟得大坂直美毫無招架之力,Sakkari只用了69分鐘就以6:0、6:4直落二,大爆冷門擊敗大坂直美,挺進女單四強,也終止大坂直美23連勝的紀錄。

大坂直美跨季23連勝終止   史上第五人!

鏡頭來到由Bublik對上19歲Sinner的男單八強,Sinner這個快速的移位,展現小鮮肉充沛的體能,兩人在第一盤激戰到搶七,最後是由Sinner以7:6拿下,兩人在第二盤戰況依舊膠著,但Sinner掌握多破對手一個發球局的優勢,最後是以6:4拿下,以直落二擊敗Bublik,賽後Bublik對Sinner的表現甘拜下風,這也是19歲的Sinner,生涯首度打進ATP巡迴賽的男單四強。

大坂直美跨季23連勝終止   史上第五人!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一軍生涯首轟 養樂多隊爆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