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攜40萬迷路花蓮 竟是台南協尋人口

周一晚上十點左右,花蓮有民眾發現一名老先生,在路上獨自徘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問老先生,他答非所問,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之後在老先生的包包裡,發現有40萬現金,警方透過證件,查出他是台南的協尋人口,同時也連絡上老先生家人,讓老先生能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囂張!趁阿里山眠月線封閉 山老鼠自製台車盜伐台灣扁柏412公斤!

面對員警詢問,老先生說自己沒事,要回家,員警問他家在哪裡,叫什麼名字,老先生卻怎麼樣都回答不出來,只好先把人帶回派出所。結果在包包裡居然發現有大筆現金。

老人攜40萬迷路花蓮 竟是台南協尋人口

員警仔細清點,發現竟然有40萬,老人家獨自一人,迷路又帶著現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周一晚上10點左右,花蓮有民眾發現,一名老翁獨自徘徊,報警處理。警方透過老先生身上證件一查,他原來是台南警方的協尋人口,早上從家裡出門後就失去聯繫。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長林琮祐說,「林姓老翁疑似獨自,乘坐火車來到花蓮縣,被路人發現在街頭徘徊,經過本所積極聯繫,老翁的家人在30日上午抵達花蓮,將他帶回照顧。」

老人攜40萬迷路花蓮 竟是台南協尋人口

所幸警方確認老先生身分後,很快就聯絡上他的家人,隔天就到花蓮把老先生接走,也確認身上現金沒有少。讓老先生流浪環島記,平安落幕。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惡煞當街追車擄人 車全撞爛再強押至山上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