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角頭告別式千人送行 警方重兵部署逮6名通緝犯
台南市知名角頭陳建文上個月遭小弟槍殺身亡,告別式今天在安平舉行。(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知名角頭陳建文上個月遭小弟槍殺身亡,告別式今天在安平舉行,各縣市幫派社團也動員到現場弔祭。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特別指示轄區加強警力部署,他表示,今天總共部屬600名警力,逐一盤查幫派份子,並在現場查獲6名通緝犯,帶回未成年少年85人。

更多新聞: 叫外送獼猴等著搶! 中山女大生竟帶空氣槍取餐

今年2月23日,台南角頭陳建文在平通路自家堂口遭昔日小弟「蝦米」開槍刺殺,身中數槍當場死亡。事後,一度傳出警方為防堵黑幫尋仇,要求陳建文的親友簽承諾書,不過這個傳聞遭方仰寧駁斥。

快新聞/台南角頭告別式上千人送行 警方現場意外逮2名通緝犯
台南角頭陳建文告別式。(圖/民視新聞)

陳建文的告別式今天在安平舉行,據傳耗費2千萬、上千人送行。方仰寧指示轄區加強警力部署,今天一早在國道八交流道攔檢,還有會場四周及路口進行路檢、盤查等勤務,避免爆發衝突或是有人滋事,也意外在現場查獲6名傷害及毒品通緝犯。

快新聞/台南角頭告別式千人送行 警方重兵部署逮6名通緝犯
陳建文告別式現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可疑! 弄丟安毒後豪奢度日 調查官夫妻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