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獼猴等著搶! 中山女大生竟帶空氣槍取餐

人猴大戰在高雄中山大學不時上演!就連學生叫外送,也有猴子來搶食,甚至熟門熟路的等在宿舍門口,人猴爭食,甚至傳出學生帶空氣槍取餐,或拿雨傘防身,個個練就一身工夫。

更多新聞: 北捷單月四度遭恐嚇 揚言殺鳳梨撞總統府

餐點外送進到中山大學,取餐過程真的讓人看得超傻眼!除了大學生還有猴子也在等,人猴爭食,居然有學生拿空氣槍取餐,而且提高警覺不斷的環顧四周,搶不過猴子,就乾脆把食物丟給猴子吃。中山大學學生說,「文學院那邊有人會拿彈弓,然後學校警衛會拿漆彈,近距離的打牠沒有意義,其實就是聲音嚇走牠就好了。」

叫外送獼猴等著搶! 中山女大生竟帶空氣槍取餐

柴山獼猴多到中山大學的學生,個個練就一身防衛工夫,就連叫外送,取餐也得左顧右盼的,小心猴子隨時可能衝出來搶食,因為柴山獼猴早已學會在路口等外送,人猴爭食,大學生不見得搶得贏猴子中山大學學生說,「大部份都會輸給猴子,因為牠會跳到你身上,然後就差不多該放手了,我有被跳過但我堅持住了,就是把食物舉得很高,後來猴子就放棄了。」

叫外送獼猴等著搶! 中山女大生竟帶空氣槍取餐

在中山大學叫外送,取餐之道第一要件,就是避免拿塑膠袋,學生們除了拿雨傘防身,外送員跟學生為了保全食物,也會使出欺敵戰術。中山大學學生說,「塑膠袋會比較危險,我們就會另外拿一個帆布袋,或是便當袋這樣。」

叫外送獼猴等著搶! 中山女大生竟帶空氣槍取餐

人猴爭食,叫外送到底誰吃得到?在中山大學可是一場鬥智之爭。

(民視新聞/余輝強、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假裝看診摸走皮夾、偷證件辦門號 逾180人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