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青峰又贏了! 被恩師林暐哲求償800萬元 二審智財法院判免賠
藝人吳青峰3月30日出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藝人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雙方因為詞曲版權對簿公堂。青峰涉嫌違反著作權法遭起訴,台北地院3月30日開庭,青峰壓抑不住情緒,當場淚灑法庭,刑事部分目前由台北地院審理中。民事部分,智慧財產法院一審判吳青峰勝訴,二審1日判決,再判吳青峰勝訴。

更多新聞: 明倫社宅又出包!捷運噪音不斷 居民苦不堪言

吳青峰3月30日現身台北地院,他因為唱自己的歌,不過卻成了違反著作權法的被告,告他的還是昔日恩師林暐哲。

吳青峰與恩師林瑋哲的合作關係,早在2018年底畫下句點,但林暐哲卻認為詞曲版權合約,沒有真正解約。吳青峰「未經授權」被起訴,還被合計求償800萬元。

一審智慧財產法院認定詞曲創作財產權,應全回歸吳青峰所有,二審由智財法院審理後,仍判林暐哲敗訴,吳青峰免賠。可上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明連假湧返鄉人潮 高鐵今加開2班次「全車自由座列車」